在中國長久的歷史上,沒有一個暴政能夠久安其位。暴政的方法和技巧雖隨時代而有不同,中國人民的性格是不會根本改變的。時機一旦成熟,他們必然奮起反抗共黨的統治。自由中國之政府,在世界其他自由人民的合作擁護下,亦決不容此種政權長久存在。

今天佔領中國大陸者,表面雖為中共,實際則為蘇俄,惟過去由於蘇俄隱藏於中共匪幫之後,致中外人士受其欺騙。

回憶過去日本軍閥亦曾隱藏在北洋軍閥之後,危害中國,歷時多年,至一九三七年激怒全中國人民起而作長期抗戰後,日本軍閥征服中國之嘗試終歸失敗,中國單獨抗日,先後計四年半之久。 「日本軍閥之所以失敗,亦即蘇俄失敗之道。」 一旦國軍反攻大陸,必獲最後勝利,乃毫無疑問者。

因大陸上百分之九十五人民,均反對共匪,只要國軍能在大陸建立據點三個月或至多六個月後,他們必將起而反抗匪軍,而予吾以支持,共匪軍隊亦必隨而反正。匪軍來歸,人數必然有增無已——初則少數,繼則以營團計,最後將有整個師團投誠矣。

又若共匪主動來犯臺灣,更所為吾人所最歡迎者。蓋共匪此種企圖,將予國軍以迎頭痛擊敵人之機會,我軍已有充分準備與信心,並有全體人民之擁護。我軍歡迎有一戰之機會,俾可向全世界證明吾人有擊潰共匪之精神、決心與團結。

我較前更加深信,當國軍重返大陸之時,大陸人民將奮起支持我們。在反攻的展望下,中國人民的反應將如魚之得水。而國軍登上大陸時,與民眾會合,亦將是同樣情形。「救民之戰開始時,百分之九十五的人民將作我們的後盾,大陸上百萬反共武裝游擊隊將與我們會師」

中華民國的領土不容分割。中華民國決心光復大陸,「兩個中國」或「一中一臺」的觀念都是非常荒謬的。中華民國政府決不容許蘇俄與共匪保有其侵略中國大陸之成果。對於其賣國的漢奸,是沒有一個國民不深惡痛絕,比之不共戴天的殺父之仇,還要憤恨十倍。

我國「漢賊不兩立」的古訓,乃為中國人立身報國的基本教育,故承認外國侵略者與賣國賊之統治,決為中國歷史所不許的。況且俄帝共匪之殘暴,史無其儔,如果承認俄帝與共匪侵略中國的既成事實,是將我十二億人民完全委棄於俄帝共匪的暴政之下,聽其受奴役屠殺而不加援手,此將為人類有史以來空前的罪惡。所以我中華民國政府與軍民,決不能放棄收復大陸、解救同胞的神聖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zi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