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人也者,李X復是也。不過並非唱龍的傳人那位有名的民歌手,而是曾經"名震"新莊大學的那位李X復
(欲得清楚照片及詳情者請繼續往下看)


話說當年阿 ~ 剛進大學時去系排球社玩,就很不巧的認識小腹人這傢伙,為什麼叫小腹人呢,因為他雖然瘦,但的小腹真的很大!小腹人真是我認識的人裡最有特色的了,對他的印象可以分段解析。

1、剛開始覺得他是個痞子,留個鳥頭還染金髮,我這人是很古板的,染髮的我第一
      眼就看不順眼。

2、慢慢的他從球場跟到我和斌哥房間混,又覺得這人還挺親切的,就是 - 愛裝熟。

3、漸漸的當他開始亂吃別人的餅乾糖果時,你就會發現這人不是普通的貪小便宜,
      有時會讓人想一拳把他的嘴揍歪。

4、就在兩年多前他離開了新莊大學,而且也在拍賣上和買家出了問題,讓人覺得他
      人生應該是完蛋了,於是有點同情他,不過我想眾多和他有糾紛的買家應該是不
      會同情他吧


不過人生總是峰迴路轉的,他現在在台中的"光武中興"大學認真唸書,據他自己所言他為人處事也改了不少,並且有了位個性善良的好對象,明年就要結婚,為了她,他也決定要重新好好作人。

他請我代邀請過去在新莊的朋友去參加喜宴,還說去他南投老家能包吃包住,今晚最新聯絡消息是說讓我們連紅包都不用包就去吃大餐,不過如果我真的有空過去,喜慶該有的禮數還是會不好意思省啦@@

不過雖然我幫忙他做了邀請,不過還是有很多朋友都對他的改變抱持著懷疑的想法,當然我也不會去幫他背書,畢竟他過去的表現真的有點誇張,不過想來他也不是什麼大奸大惡,頂多就是小奸小惡,應該給他個機會,而且去吃喜宴應該最多花個紅包錢,不會有更大的損失吧,我是趨向於順道去南投玩玩也不錯啦...

所以這兩天他到台北岳父家,邀我和他未婚妻一起吃飯,我也就跟他約在板橋夜市,話說當天他迷路遲到了快一小時,不過事後他態度良好的道歉,我也就原諒他了(我心地還真好)
當天吃了家板橋壽司 ,東西普普也不便宜,不過能一直喝關東煮湯就是了,整體印象覺得女方有點像大姊姊在管小朋友,不過我認為這是小腹人的福氣了,他的確是須要個好好管他的人,這樣對他會好一點,也在此祝福他囉。



上方照片嫂夫人臉部我特別霧化處理,因為我想小腹人哪天說不定會因為某事上新聞之類的,這樣能避免太多路人看到,造成她的困擾,如果想要看真相的朋友,請參考右方文章分類★ Blog 公告
中的
相簿暨網誌密碼說明,然後前往相本中的食記、日常活動,輸入密碼後就能看到真相啦!大家也可以多考慮一下去南投玩的事啦,說不定可以吃到好料理並玩得盡興也說不定阿,也給小腹人一個改過向善的機會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zi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