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鹿鼎記二~神龍教主後,無聊的玩了下電腦,於是就連到了下面這段影片

 

紅衣小女孩完整版


我記得這我小時候在某個電視節目就看過了,不過詳細情形忘了,於是又跑去查資料,根據網路資料看來,大體來說好像一開始大家都繪聲繪影的說是真的,後來事情傳太大又說這是電視台造假,"但是"又後來又有人說是真的,搞的我頭都昏了,以下整理些各方說法

中立描述:就是一群人在山裡頭登山..然後一群人走在山路上的時後只有這群人,但是登山一定會拿相機或是v8拍啊,明明登山的時後沒看到什麼人~但回去洗照片或是把v8放出來看的時後,發現一群人的後面會有一個小小的女生,面無表情,穿著紅衣服,走路姿勢像七爺八爺的樣子甩著手臂.....

正方一:真實事件是發生在1998年三月左右的臺中郊區大坑風動石那邊。某日中午左右一個家族好幾個成員都到大坑風動石那邊玩耍,就在過程之中有人拿出V8將家中成員一一的拍攝下來,回來之後也就不甚在意所以沒將所拍攝的帶子拿出來看。一直到不久之後當天一同去玩的某先生突然過世了,就在辦喪事的時候有人想起在大坑所拍的帶子有拍到往生的那位先生,於是就拿出這卷帶子看。一看之下才發現那天到大坑去玩的家族成員之後,竟然跟著一名臉色鐵青,走路輕飄飄的,穿著紅色衣服的小女孩,而且那小女孩的雙眼始終被一片陰影給遮蔽。但是那天一同去玩的人,沒有一個人想起那天曾經看過這樣的一個紅衣小女孩。更巧的是影片之中那位往生了的先生在笑的時候,口中竟然出現類似獠牙的東西,但是整個影片之中讓人感覺最不好的還是那名穿著紅色衣服的小女孩。但是之後一直有流言說這卷帶子是假的,但反駁理由如下

第一因為說假的人始終拿不出證據都只用聽說之類的話帶過
第二這卷帶子牽涉到一位以往生的先生而沒有人會拿往生者開玩笑
第三影片拍攝者與其家族也曾親自接受訪問證明不虛
第四幾乎所有接受訪問的法師看了之後都說這不是好東西
第五你自己看了就知道
第六至於有人說那只是住在那邊的人,這可能是有些山魈魍魎之類會借活人的形象來活動。
總括而言當外表看起來和活人一樣,甚至於可能就是你認識的人,但是紅衣小女孩事實上卻是另一個空間的靈體, 更很可能就是那邊的魍魎之類的借了個小女孩的形在活動而只是臉上的那股妖氣跟那詭異的舉動是怎麼樣也藏不住的。

正方二:曾有人請了當地附近的居民看看這捲V8的小女孩.是否曾有人見過.動用了學校以及警察局的關係...已經確定沒有V8中的這位小女孩.也就是這位小女孩根本就是一個幽靈.在經過重重的考證之下.這位小女孩的確是不乾淨的東西.恐怖的是凡看過這捲V8的人沒有一個人會覺得心情舒服甚至起雞皮疙瘩.(你看久了就會知道)身材雖是小孩子.但是臉卻像個老人精.且面無血色...各位會覺得我為何知道那麼多.因為我剛好有看那個靈異節目.

而那個靈異節目已全部的時間來拍攝這整個過程.所以我講的過程都是透過現場的報導所得.最最最後...我要說明的是能不看這V8就不要看.如果要看就看一次就好.不要常看....因為那法師說過.任何靈異的照片或V8都會留有那個不乾淨東西的氣.對人都是不好的.功力更強的鬼魅.可直接透過V8或是照片來直接傷害人.搞不好你運氣差.看了這捲V8他就會找上你喔.

正方三:那個紅衣小女孩......沒看過的不要看,有看過的就不要再看!!根據我朋友的說法,他和有陰陽眼的哥哥看到電視時就渾身汗毛直豎,(一般靈異節目他倆多毫無感覺,因為都是假的-_-)因為是朋友親身經歷,所以我非常相信,直到現在都不敢把網路上流傳的打開來看,寧可信其有,請大家別笑我,也希望網友都別看了....這種東西哪能解釋的清楚呢~~頂多只能查證影片來源和人物背景罷了,電視節目已經做得很詳細,還是別碰了~~記住~~不要看喔~~O_O

反方一:假的! 這個烏龍鬧夠久了, 該停了吧!V8 的解析度比電腦低得多, 那段影片中小女孩又是在遠處, 比例極小, 說難聽一點, 臉部佔不到幾個畫素, 放大之後當然不能看.這件事是某台的靈異節目製造出來的, 謠言如滾雪球般越傳越大, 內容也不斷被添油加醋

反方二:當時的錄影過程中有三分鐘停機,小女孩是找不到親友就掉頭離開了,三分鐘後再錄當然不見了,我覺得她真可憐,明明是一個活人被大家渲染成鬼魂,或許她很內向選擇沉默不出面,以表達無言的抗議,因為即使強出頭,還是有人會把她當成掃把星



總之看看就好,靈異這東西本來就是無解,簡單說,如果你是個會拜神的人,那淺意識中你就相信有鬼,就像有警察就有小偷一樣

如果你無宗教信仰(無神論者)那當然你就鬼神都不信,除非親眼見了

至於我的話,革命黨人死都不怕,又怎麼會怕紅衣小女孩,只要沒看到我是不會怕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zi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