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攻下了咸陽了,這個赤都門戶到底有多難打呢? 也就是由蔣總統親征,帶著張靈甫和白崇禧等大將,動員中央軍加滇系部隊36個師合圍才幹掉共軍彭德懷的兩個野戰師,別懷疑我調動太多師團,因為上回在太原派張學良領20個師加上空軍戰略轟炸,結果居然被毛澤東的7個師擊潰,如果這次沒一舉攻下咸陽,那大概要提早打包遷台了

打下咸陽後有個好消息就是~共軍自延安不戰而退,看來收復這個中共老巢應該是幾週內的事了。

而比較壞的發展是,彭德懷和賀龍的部隊流竄到太原與毛匪合流,再加上原本就在此的陳毅、林彪和朱德,這一下共軍主力十數個師集結,可能要動員南方在內全部兵力與之死戰,我想泰國應該不會偷襲我吧!

但是更令人頭皮發麻的是,隨著中共兵敗咸陽、撤出延安,蘇聯馬上宣佈撕毀和國民政府簽訂的中蘇互不侵犯條約,明眼人都知道這是什麼意思,也因此我急忙想要外交和談,但又被拒絕,這絕對不是我膽小怕事,實因先前在北疆一帶同馬家的西北軍閥一同和蘇軍作戰過,完全就不是對手,而且它只要開一個裝甲師過來就能狂電國府的步兵和西北軍閥的民兵師....

算了,走一步算一步吧,想到上次和共軍爭煙台時,老美居然派航母運兵來佔了上海和台北,搞得我前去乞和,這就是國際現實啊,不過我也是在派運兵艦送五個步兵師到台灣想光復國土,卻還是被一師美軍擊敗後才乞和的,算是努力過了,總不能叫我同時與美蘇開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zi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